爱若

大学组队经历

在大学里组队做作业就是这么历经磨难,尤其是老师每次都安排5、6个人一组。刚开始的一年还好,因为大家才认识,发展一下同学友谊和社交圈子也很好,可是到了第二年后期、第三年事情就慢慢变复杂了,怎么呢?因为走到后面你会发现有的人做事有问题,比如拖延症晚期啦、玻璃心啦、心机婊啦,还有一种人是信任不了的,就是做到最关键的一步就撂摊子的,在拥有巨大工作量任务的时候,这种人就跟辣鸡一样。当然了,这些人毕竟只是一小部分,再来说说比较尴尬的情况,表白被拒的啦、分手前任啦,尤其是女生之间可能具有不可调和的矛盾。剩下我能组的就是平时关系都很要好的伙伴,并且他们不具备我以上说的任何一种特性,这些朋友从整个年级放眼望去其实是很多的(我人还是很nice 的),那么到底是哪些人可以组队?爱若我呢能力和成绩都在中等水平,所以高段位的学霸都组在了一起我高攀不上啊,剩下的就是中等段位和中等段位的,不巧的时候可能会遇上其他的组都事先拉了人,又可能是其他的组都组满了人就剩几个形单影只的。不要觉得我这么难组队是因为我人缘不好而找借口,在一个平均每个班25个人的设计院,就是这么一个情况,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尴尬的人数而不得不向老师申请名额。

评论

热度(5)